新媒體的發展趨勢與系統設備展示分享

Envivio Nov 28, 2011

受經濟部通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、工業技術研究院的邀請,我們於 11 月 22 日與Envivio 原廠一同出席「OTT IPTV 互通測試與完整平台解決方案」,並在會場分享 Envivio 設備於影音系統上可提供的服務。

我們在現場陳列了,影音即時同步系統於各式載具播放,諸如筆記型電腦、Mac Pro、iPhone 、iPad、hTC 手機等等不同規格與品牌的播放,進行即時體驗。

更特別的是,進場前一天,工作同仁在會場架設了攝影機與 Envivio 高品質影像串流編碼器合作分享會當天須進行的線上直播,在展新面貌的 Phimedia Blog 上進行會場畫面直播。

會後更進一步與出席者分享Envivio 細節資訊,原廠更親自解答各項問題,讓出席者更加了解 Envivio 所能提供得不只是技術更有代理商的專業服務。

經由這次活動分享影音串流技術與解決方案,我們將著眼未來影音趨勢,提供更多影音分享與產業資訊給大家。

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