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時體驗誠品好時光,誠品生活松菸店文創新媒體

Phi 精選案例 Dec 29, 2016

誠品生活松菸店  WEB TV

eslite artevent

2013

works_eslite-artevent_01

concept

理念相同,促成一段創意迸發的旅途

因應誠品集團嶄新店型「誠品生活松菸店」開幕,此店有別於誠品一般旗艦店型,是一處多元而整合的文創平台:結合文創商 場、藝文行旅、藝文展演、書店和大量與人親近的戶外廣場,這樣面面俱到的文創基地,激發了通泰媒體應用在此案上的大膽想像。

works_eslite artevent_02

在網站設計溝通的前期,誠品與通泰都懷著必須達到實驗性與創新性的共識,希望將官網打造成呼應松菸店型定位:「跨界. 實演」 的文創匯流平台。

 

在虛擬世界,展現誠品生活松菸店的魅力所在

透過直播、展演時間軸、優異的影音會串設計,加上便利的後台上稿機制,讓誠品的跨部門同仁們,可以即時且快速的在網路後 台編撰活動資訊,讓誠品一向精彩的展演、創意規劃,可以零時差、無國界地分享到世界。

works_eslite artevent_03

誠品生活松菸店,透過網路世界,聚集跨國的朋友,進而吸引顧客踏入實體店面,達到線上策展、現下體驗,虛實整合互相匯流 的效益。同時,誠品在此站的經營上,也積極朝向網站「媒體化」的目標進行,希望打造為企業優異的自媒體。同時,通泰媒體 應用每月固定提供流量分析及建議予誠品,協助企業策略性的分階段進行優化。

works_eslite artevent_04

面對全球,誠品生活松菸店官網至今已突破150萬人次造訪、來自遍佈亞、美、歐洲等,通泰媒體應用後續也與誠品共同規劃創 新全球直播,2014及2015年於誠品表演廳舉辦的「兩岸三地大講堂」。

works_eslite artevent_05

誠品生活松菸店網站目前是誠品集團內具代表性的官方網站之一。2016年7月,松菸店獲CNN列為全球最酷百貨公司之一。

 

Ta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