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行動而生的大愛行 Mobile Web 應用服務

大愛行 Nov 30, 2016

為行動服務而生-讓愛落地、行在世界

daai mobile

2015

works_daai-mabile_01

concept

在台灣關懷弱勢、慈善濟世逾50年,全球急難災害的現場,通常不難發現慈濟大愛志工的身影,強大的行動力與正向力,正是慈濟大愛最令人敬佩的地方。在新媒體時代,網路跨越時空限制的特性,加上移動互聯網與行動智慧裝置有如空氣般不可或缺的存在,更有助於落實大愛行在人間的理念。
因此,在與大愛合作夥伴們幾次交流激盪後,通泰媒體應用以行動為表、服務為裡,站在用戶需求與應用場景的角度思考,特別規劃設計了一系列落實行動力與正向力的行動應用服務,慈濟大愛Mobile Web「大愛行」應運而生。

works_daai-mabile_02

串連全球的正向力,傳遞世界的真善美,大愛行讓用戶以照片分享生活中每個愛的片刻,造成全球熱烈參與分享,從紐約、多倫多、尼泊爾、不丹、福島到台灣,累積近千張照片,凝聚全球愛的力量,更無遠弗屆光速擴散。

works_daai-mabile_03

另外,我們更突破電視台影音新聞技術限制,在電視大愛新聞播出的同時,進行大愛行網路即時新聞的產製,在每條新聞播畢1分鐘內,於大愛行搖一搖手機,不但可以輕鬆接收剛播出的新聞,還可以即時分享出去,達到『電視新聞網路化』的效果,提高新聞更大的價值,最高單日近10萬瀏覽量,創造超高新聞收視瀏覽率。

works_daai-mabile_04

大愛行的推出,打破許多人對行動網頁的想像,讓實體世界發生的一切,透過行動裝置,即時零時差分享傳遞到虛擬世界,用愛感染全世界。

Tags